高雄地標

鄭宇翔 高雄市長選舉網站

保密防諜

早前曾有句話叫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,當時對資訊的防護非常嚴密,後來,社會變得自由開放了,這句話變成一句玩笑話,現在,這句話所提的恐怕要實際發生於你我身邊了。原因是現今我國對於資訊的保密防諜相當薄弱,像國人常用的Line或FB,主機都是放在國外,若中國有心要竊取,不管是透過買的或是駭的,都可以取得國人的資訊,再透過網路或當地的親中人士,影響或操控目標人物,假如取得資訊的對象是政治人物,更可以影響國政,所以,保密防諜是非常重要的,因此,未來將由市政府主導發展本國的社群通訊網站及軟體,主機放在高雄並做嚴密防護。

發展特種偵蒐軍團

以色列和台灣的情況類似,需要時時防備敵國來襲,為此而發展出特殊的偵搜部隊,其中涵蓋以滲透為主的駭客軍團,藉此料敵從先,先下手為強,而台灣也需要這方面的軍團,為此將來會打造這樣的駭客軍團,專門竊取中國方面的機密,並受嚴密監督以避免此軍團被濫用。

回首頁

鄭宇翔 高雄市長選舉網站